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经典案例分析——电池远程在线智能(除硫)维护

2021-05-10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锦鹏科技 来源:锦鹏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海锦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叉车和工业车辆的铅酸类动力电池远程数据管理和远程修复管理的物联网公司,与复旦大学和上海大学专家合作开发的护延神电池管理...

上海锦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叉车和工业车辆的铅酸类动力电池远程数据管理和远程修复管理的物联网公司,与复旦大学和上海大学专家合作开发的护延神电池管理和修复技术获得市场认可,并通过几年自主研发的“电池远程服务和智能管理系统”平台,应用物联网和大数据计算技术,对动力电池的监控,实现企业叉车和工业车辆使用过程的数据采集与数据分析管理、电池智能数字化、物流资源合理配置、电池健康管理和智能除硫延长电池寿命、过温安全保护(防止过温燃爆)等功能。系统平台上线运行一年来,帮助客户发现并解决和改进了诸多的问题,有效提升了运营效能。

我们系统平台秉承“事件数字化、服务智能化、管理可视化”宗旨,系统平台实现电池远程服务和智能管理,其模块功能如下:采集数据模块、健康度算法模块、数据统计分析与管理模块、智能除硫管理和过温控制模块、故障告警模块。提供了Web端和微信小程序入口,实现动态管理。

对铅酸类动力电池进行在线远程智能维护,提供数字化管理领域,上海锦鹏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多年,是目前该领域唯一一家可提供这项服务的专业公司。

一、案例背景:

***有限公司,自动生产线上负责原料输入和产品输出有30辆叉车,按照一车二电配置,每天二班倒,每班12小时。2020年4月底在如下列表电池规格安装了60套护延神,电池品牌主要是霍克/HAWKER、杰士汤浅/GS和林德,年份在2017~2020年间。

规格数量
700Ah/48V26
700Ah/80V14
600Ah/48V4
485Ah/48V3
390Ah/80V7
565Ah/72V6
合计60

二、远程在线智能除硫情况

智能除硫/低健康度或单体落后智能维护除硫
执行完成/次执行未完成/次执行完成/次执行未完成/次
271227672

备注:除硫未完成系指电池在除硫过程中被人为中断。

电池在线远程智能(除硫)维护是:系统将按照设计参数智能的给予电池做维护除硫,同时,当电池的健康度低于70%或出现单体有落后时,系统自动会触发并实施除硫,这项技术已在2020/6/1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202010481358.6)。

三、低健康度除硫效果

该公司的1705-13电池,在2020-5-3/2020-5-6间系统在线智能低健康度除硫效果,其健康度68.55%(低于系统设定阈值70%),除硫后健康度97.23%,上升28.68%。

1、除硫前系统页面截图(时间:2020-5-3  8:30)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