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 | 与有荣焉,幸甚至哉

2021-05-10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靖江市总工会公布了2020年度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奖名单,对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创新实干、业绩突出的先进人员进行了表彰。凯傲宝骊生产计划部的夏云同事此次有幸...

近日,靖江市总工会公布了2020年度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奖名单,对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创新实干、业绩突出的先进人员进行了表彰。凯傲宝骊生产计划部的夏云同事此次有幸获得了靖江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荣誉。

夏云加入凯傲宝骊已有十多个年头,先后在工艺部、生产部以及物流管理部担任职务。在每一个工作岗位上,他都兢兢业业、勇挑重担、积极主动地推进工作,曾获得宝骊第一届优秀员工的称号。在担任生产计划员期间,恰逢宝骊上新SAP系统,新系统的编纂、推进及融合往往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与心血,他经常加班加点,带领大家头脑风暴,打开思路,攻克一个个难题,最终SAP系统如期上线,夏云也在此次的项目中获得了SAP“砖家”的称号。

“我非常喜欢现在从事的这份工作,只有先喜欢才能爱上,只有爱上才能想办法处理好工作。这份工作总是挑战不断,不过只有不断挑战,才能不断进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