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谭旭光调度山东重工莱芜智能产业城重大项目进展

2021-05-10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8日下午4点,谭旭光到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调研,现场调度园区智能制造情况及新项目建设发展规划。在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一期生...

5月8日下午4点,谭旭光到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调研,现场调度园区智能制造情况及新项目建设发展规划。

在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一期生产现场,谭旭光指出,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必须采取更加严格的质量管控措施,确保产品高品质交付;要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国际一流企业能做到的,我们也一定能做到!”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