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60V21.3Ah可以跑百公里吗?理士电池邯郸拉力赛告诉你:续航111.5km仍有余电!

2021-05-08 09:01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今社会,我们最常听见的一个词就是"打破续航焦虑"。随着各品牌大容量电池上场,续航问题得以缓解,但是仍有部分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电池一次充电能跑百公里表示疑...

当今社会,我们最常听见的一个词就是"打破续航焦虑"。随着各品牌大容量电池上场,续航问题得以缓解,但是仍有部分消费者对于电动车电池一次充电能跑百公里表示疑虑,下面就以近期举办的理士邯郸拉力赛给大家解答一下。

我们就以60V21.3Ah为例。

一般情况下,搭配60V21.3Ah电池的电动车都会配备650W、800W、1000W电机,平均时速方面一般在30-55km/h左右。

用60V21.3Ah搭配1000W电机,假设行驶过程中所有数值都最大化,最大时速55km/h。

通过网络搜到的计算公式可以得到:

匀速平均电流大小为16.7A(最大电机功率/电压大小=1000W/60V);

理论行驶时间约为1.28h(电池容量/平均电流=21.3Ah/16.7A);

而理论续航则为70.4公里(理论行驶时间*车辆最大时速=1.28h*55km/h)。

从理论上来看,60V21.3Ah电池只能跑到70.4km,想要跑超百公里非常难。所以不少计算过的消费者就认为企业进行虚假宣传。

实际上,在理士邯郸拉力赛的实际里程测试中,比赛当天两级南风、复杂路况、急刹车等情况的加持下,我们发现搭载MSB60-21.3电池豪晨H11 1000w两轮车,仍然一举破百,取得续航111.5km,余电1格的优异成绩!

除此之外,参赛的其他车辆也取得非凡成绩: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