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美国公司推出新系列锂电叉车

2021-05-08 09:31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杭叉集团(Hangcha Group)的全资子公司杭叉美国公司(HCFA)宣布发布新的全系列锂电动力物料搬运设备。杭叉集团与全球最大的锂离子电池组制造商CATL(宁德时代...

杭叉集团(Hangcha Group)的全资子公司杭叉美国公司(HCFA)宣布发布新的全系列锂电动力物料搬运设备。

杭叉集团与全球最大的锂离子电池组制造商CATL(宁德时代)合作,制造了可在物料搬运应用中使用的锂电电池组。结果是生产了全系列的磷酸铁锂(LiFePO4)供电的物料搬运设备,该设备经过了273次不同时间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测试。

除了已经在美国市场上出售的5种型号外,这一完整的锂离子材料处理设备系列还包括16种1、2、3和6类新产品。

锂电动力物料搬运设备的全线产品包括:

1类车

1,000-1,700磅的3轮电动锂离子叉车

3,200-4,000磅的3轮电动锂离子叉车*。

3,000-5,000磅3轮电动锂离子平衡重叉车。

4,000-6,500磅电动锂离子实心轮胎叉车。

4,000-7,000磅电动锂离子轻型充气轮胎叉车*。

4,000-7,000磅电动锂离子气胎叉车*;

8,000-11,000磅的电动锂离子叉车。

2类车

3,000磅电动高位拣选机;

3,000-4,500磅电动锂离子可伸缩单向前移式叉车

3,000-3,500磅电动锂离子可伸缩双向前移式叉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