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在柳工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5-07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6日上午,“五一”假期后第一天,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率国资委领导班子和厅级干部,以及驻柳自治区直属企业党委书记来到柳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

5月6日上午,“五一”假期后第一天,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率国资委领导班子和厅级干部,以及驻柳自治区直属企业党委书记来到柳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4月26日在柳工考察时的路线,实地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工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作全程讲解介绍。

大家首先观看了柳工高质量发展介绍视频,参观了解了柳工核心零部件、柳工实验中心、全系列创新产品和挖掘机大型机厂生产经营等情况,对柳工自主创新、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表示赞许。李杰云表示,通过重走总书记考察柳工时的路线,更直观地感受和深入了解了总书记的指示和精神,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座谈会上,曾光安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柳工时重点关心的问题,并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壮大实体经济,都离不开制造业,要在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上继续下功夫。只有创新才能自强、才能争先,要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把创新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柳工治理相统一,在深化企业改革中搞好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