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盱眙客户团安徽理士工厂考察记:一场高品质的沉浸式体验!

2021-05-07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只有真正走近消费者的产品才算得上是真正的高品质产品。在消费者愈加注重质量的当今,理士电池率先出击,大开方便之门,欢迎全国各地客户莅临安徽·淮北理士工厂...

只有真正走近消费者的产品才算得上是真正的高品质产品。在消费者愈加注重质量的当今,理士电池率先出击,大开方便之门,欢迎全国各地客户莅临安徽·淮北理士工厂全流程参观整个生产线,考察理士动力电池高品质的由来。这份勇气源自对品质的信心,对引导行业高质量的使命。

就在近日,盱眙客户杨总一行30余人安徽理士工厂考察之旅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参观考察,盱眙客户团队对理士公司的实力和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跟着理士这样的大公司干,稳操胜券!

参观当天,上午11点,盱眙考察团乘坐的大巴车缓缓开入厂区,理士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初次到来的考察团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怀揣满满好奇心,开启理士工厂参观之行。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