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集团一季度营收4.71亿欧元,订单量创历史新高

2021-05-06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来源:曼尼通中国ManitouChin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7日,曼尼通集团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报告,第一季度收入强劲增长,订单量创历史新高。图片来源于网络第一季度销售额录得4.71亿欧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12...

4月27日,曼尼通集团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报告,第一季度收入强劲增长,订单量创历史新高。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一季度销售额录得4.71亿欧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12%。其中产品事业部销售额达到3.88亿欧元,增长了12%;服务与解决方案事业部8300万欧元,增长了12%。订单额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达到8.15亿欧元,截至3月底未交货订单总额达到创纪录的13.4亿欧元,而去年同期为6.48亿欧元。

从地域上看,南欧下跌了2%,销售额为1.49亿欧元;北欧的销售额为1.93亿欧元,增幅27%;美洲地区同比增长10%,达到8700万欧元;其他地区则增长9%,达到4200万欧元。

公司预计2021年全年增长将超过15%,达到18.2亿欧元,但仍低于2019年创纪录的21亿欧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