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靖江市领导莅临凯傲宝骊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30 16:0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9日,靖江市常务副市长沈南松,靖江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蔡斌,靖江城南经济开发区主任杨晓波、副主任郭惠斌莅临凯傲宝骊突击检查五一节前的安全工作。凯傲宝骊...

4月29日,靖江市常务副市长沈南松,靖江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蔡斌,靖江城南经济开发区主任杨晓波、副主任郭惠斌莅临凯傲宝骊突击检查五一节前的安全工作。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陪同市领导一行人来到宝骊车间,向他们介绍了凯傲宝骊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

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向市领导介绍凯傲宝骊

2020年凯傲集团持续加大对凯傲中国的投资,集团对宝骊增资三千万美金,增设自动抛丸线、VOC系统、门架焊接机器人等多个智能化生产设备,宝骊工厂全面升级。与此同时,凯傲宝骊2020年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全年订单总量近14000台,同比增长28%,全年收入同比增长31%,其中出口总额近500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21.7%。

靖江市领导在宝骊装配车间视察安全工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