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如意 | 【感恩】驭舟扬帆,奋起新程

2021-04-30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0年,全球疫情、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如意人奋战一线,争分夺秒,复工复产聚集起战胜困难的强大合力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感谢...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2020年,全球疫情、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复杂

全体如意人奋战一线,争分夺秒,复工复产

聚集起战胜困难的强大合力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感谢家人们一如既往地辛勤付出!

感谢家人们对公司的关怀和支持!

感谢全体员工,竭忠尽智!

如意36载,感恩同悦!

感  恩

2020年可圈可点的成就,凝聚了如意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其间,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业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为总结全年工作,表彰先进,昨日,公司在西林苑隆重召开了2020年度“驭舟扬帆,奋起新程”表彰大会。公司名誉董事长、董事长、总裁、董事储峰以及全体员工参与。

董事长储江致辞

储江表达了对各位“如意人”辛苦工作的感谢,每一位如意人都是公司的重要组成力量,以江河汇成海洋。如意一直感恩、铭记大家的付出,并表达了希望与各位同进退、共发展的美好愿望。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