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价值引领 聚·变远航——星邦电动臂车惊艳亮相东南亚市场

2021-04-30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星邦智能 来源:星邦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星邦智能与马来西亚经销商在吉隆坡举行了电动曲臂产品发布暨开放日活动,吸引了近二十家头部租赁客户现场观摩和全方位的体验。Part 1价值引领赢赞誉自今...

近日,星邦智能与马来西亚经销商在吉隆坡举行了电动曲臂产品发布暨开放日活动,吸引了近二十家头部租赁客户现场观摩和全方位的体验。

Part 1

价值引领赢赞誉

自今年海外市场销售取得开门红以来,星邦智能强抓“一带一路”国家市场需求,从技术营销进行突破,着眼品牌价值工程建设,海外业务迈上新台阶,此次发布的两款纯电动曲臂产品就是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价值之选。

AB14EJ(工作高度16m)、AB16EJ(工作高度为17.7m)采用免维护加拿大Discover电池动力,静音、零排放、免维护,续航时间长。整机设计合理,狭窄空间可灵活操作。同时配置行业独创的智能显示大屏,可显示故障和状态信息,方便机器状态和故障诊断,参数查询和设置,深受客户青睐。

“星邦产品的工业设计和简明易用让我印象深刻,零部件的高通用性也特别友好在投资回报和总拥有成本方面都有明显优势。”现场一位租赁客户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