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 | 张川川:港机管家 贴心服务

2021-04-29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港机 来源:徐工港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榜样是一面旗帜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榜样是一座灯塔照亮我们前行的路张川川,营销公司客户服务部西北区驻外服务人员。多年的生产一线工作经验锤炼了扎实的岗位技能...

榜样是一面旗帜

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榜样是一座灯塔

照亮我们前行的路

张川川,营销公司客户服务部西北区驻外服务人员。多年的生产一线工作经验锤炼了扎实的岗位技能,在公司驻外服务人员紧缺时,他主动申请到营销公司驻外服务,工作地点分配到偏僻的西北地区,毫无怨言,任劳任怨。

今天

港港为你讲述

青年岗位能手”张川川的故事

刻苦钻研,争做技能骨干

“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我们不进步就是退步,所以我们更要苦练技能,在实践中积累经验。”闲暇时间,张川川总会抱着资料钻研电气原理图和液压原理图,向技术人员请教,配合技术人员处理改进了产品停机后大臂自动伸缩等问题,为产品技术的改进、质量的提升提供宝贵意见。

每一次攻克产品故障难题后,他都会将案例及时整理,汇总出《港机服务常见故障》培训课件,靠着这套课件,张川川和同事遇到问题都能很快迎刃而解。

严格要求,保证服务质量

一月下旬的晚上,张川川接到西安客户电话,因驻车系统故障无法使用,客户心急如焚。本不属于他的管辖区域,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乘坐最近一班高铁前往西安,到达现场已是凌晨两点。他拿起工具就开干,检测排查设备故障原因,迅速处理、对症下药,最终设备恢复正常工作。“再小的问题出现了,如果没有第一时间解决,心里老觉得有块疙瘩!”张川川笑着对客户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