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洛阳造智能化零排放新能源叉车问世

2021-04-27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洛阳晚报 来源:洛阳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日,一拖特专车公司最新研发的东方红纯电动叉车成功下线。东方红“锦锂”系列叉车起重量3吨,是该公司根据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在已有的叉车设备研发经验的基础...

12日,一拖特专车公司最新研发的东方红纯电动叉车成功下线。

东方红“锦锂”系列叉车起重量3吨,是该公司根据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在已有的叉车设备研发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开发的新一代智能化零排放新能源产品,主要用于托盘货物的装卸、短途搬运作业,广泛应用于工厂、仓库、物流园区、车站、港口、机场等区域。

该车具有较长使用寿命、充电速度快、免维护、可以承受高强度作业、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符合当今环保要求,是国家倡导的搬运机械理想产品,使用成本仅相当于传统燃油车的30%左右, 未来市场前景良好。

(洛报融媒 记者 潘郁 通讯员 倪虹 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