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欣联达电控邀您参与——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

2021-04-22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欣联达科技 来源:欣联达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25日—2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数博会以“聚焦产品创新 培育数字消费”为主题,将设立数字家居、...

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25日—2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数博会以“聚焦产品创新 培育数字消费”为主题,将设立数字家居、消费电子产品、数字安防、直播设备、数字康养、智能汽车等6个展区,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并举行数字新产品发布推介会以及系列专业对接会,为国内外卖家和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

欣联达电控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展会位于欣联达电控的家门口福州,欣联达将携全线产品,安排专业的技术团队,到场为您定制专业的低速车、叉车、清扫车电控解决方案,专业人做专业事,欣联达电控诚邀您的到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