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分享丨爱普拉&杭州地铁7号线充电站建成

2021-04-22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爱普拉 来源:爱普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爱普拉新能源和杭州地铁7号线合作的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该充电站共配置了40余台爱普拉交直流充电桩,可同时供50多台车充电,兼顾快充和慢充需求,具有安...

近日,爱普拉新能源和杭州地铁7号线合作的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该充电站共配置了40余台爱普拉交直流充电桩,可同时供50多台车充电,兼顾快充和慢充需求,具有安全稳定、快速充电和便捷支付等特点,支持同充、轮充、自动充满等多种充电方式。为地铁站工作人员的出行提供了便利。

为配合城市绿色交通发展,进一步使电动汽车充电桩与城市已有交通环境迅速融合,地铁枢纽周边的大型停车场也陆续增加专用电动汽车充电桩停车位,有效缓解周边乱停车,拥堵的乱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