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朗这款产品让你腰不酸了、腿不疼了

2021-04-20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 科朗叉车 来源: 科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是什么让你辗转难眠?是每天数不清的负重弯腰让你腰酸,还是走了数万步带来的腿疼?如果你是一个每天需要拣选成千上万种商品的拣选搬运工,这是一个直击灵魂的拷...

是什么让你辗转难眠?

是每天数不清的负重弯腰让你腰酸,还是走了数万步带来的腿疼?

如果你是一个每天需要拣选成千上万种商品的拣选搬运工,这是一个直击灵魂的拷问。与任何其他仓库活动相比,订单拣选的工况更加多样化和苛刻,对操作员的体力要求也更高。

对于GPC 系列订单拣选车,相信Crown-科朗的忠实拥趸一定不陌生。事实上,Crown-科朗一直十分关注持续的产品改进理念,不断根据客户的反馈修正和改进产品设计。这次Crown-科朗对GPC系列低位拣选车进行了更新,提升了人体工程学功能,使订单选择过程更快、更高效、更方便用户。

这次的产品更新有哪些呢?看外观,似乎不是很明显呢。但了解Crown-科朗的用户都知道,我们的工业设计专注于细节,总能让你耳目一新。

01

增强的悬浮式站板可减轻操作员的压力

新的悬挂系统比以前更有效地减轻了平台的冲击,减少了操作员在轮班期间的疲劳。这是确保叉车安全高效运行、提高生产率和降低客户运营成本的关键因素。

02

生产力优势:Work Assist™工作辅助配件创建"移动办公室"

操作员的舒适性至关重要。Crown-科朗进一步扩大了工作辅助配件范围和种类,包括新的磁吸式书写板。除了久经考验的工作辅助配件管外,现在还有一个可选版本,具有集成的电缆管理方式,允许在管子上安装更多的配件,方便拿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