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携手并进 加速未来│陕西凯傲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成功举办

2021-04-19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8日,陕西凯傲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成功举办,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进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

4月18日,陕西凯傲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成功举办,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进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装备委员会主任马增荣、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陕西凯傲智能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建宇以及凯傲中国管理层、客户媒体等出席开业仪式。

战略同频 为客户提供贴近式服务

“物流业的转型升级已成为当前物流发展的必然趋势。伴随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到来,为产业转型升级创造了重大机遇,‘数字驱动、协同共享’的产业生态体系逐步完善,渠道拓展、产业互联迎来快速发展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装备委主任马增荣在典礼上致辞提到。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装备委主任马增荣

近年来,陕西地区销量提升飞速,有良好的发展势头和不断攀升的市场覆盖率,尤其在能源化工、装备制造和汽车行业具有绝佳的市场优势。凯傲中国对陕西市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加大投资成立合资公司,引入企业文化、经营理念根植到凯傲管理体系,同时也融合了林德宝骊品牌优势资源,为当地客户提供一站式先进物流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贴近式服务,实现对陕西客户们的承诺。

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进鹏

中国是凯傲集团增长速度最快、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进鹏说:“作为先进的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供应商,凯傲不断加大创新、研发及市场投入力度,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帮助我们参与到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中,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独特的产品种类与服务。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