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凯傲集团创意应用游戏化

2021-04-19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游戏化--即在非游戏环境中融入游戏元素--是一个对企业来说很有潜力的趋势。成功的秘诀是由游戏引起的情绪,比如在失败的情况下会激起斗志,在游戏成功的情况下会...

游戏化--即在非游戏环境中融入游戏元素--是一个对企业来说很有潜力的趋势。成功的秘诀是由游戏引起的情绪,比如在失败的情况下会激起斗志,在游戏成功的情况下会有喜悦或动力。通过这些激励措施,玩家希望提高、学习、向他人证明自己,并最终获胜。从员工培训课程到客户会议和数字活动,凯傲品牌林德物料搬运施蒂尔德马泰克都采用了这种游戏化的方法。

带网游功能的模拟器让林德的叉车培训变得更有趣

在阿沙芬堡的林德物料搬运公司比利时人Jelmen Lombarts带着他的特殊模拟器开展了一次测试,目的是让叉车培训变得更有趣、更有激励性。与其他模拟器一样,新手司机坐在仿制的叉车上,可以进行转向、控制、刹车和加速。通过使用虚拟现实(VR)护目镜,他们会发现自己在一个仓库现场,必须解决各种任务。与经典的模拟器相比,他在模拟器中融入了玩家熟悉的网游功能:游戏过程中完成任务后可以解锁小成就。例如,要小心翼翼地装载托盘,同时要注意行人。只有那些安全驾驶并达成所有中级目标的选手才能进入下一关。最终等待着参与者的是最佳司机排行榜以及一个数字奖杯。

林德的数字化叉车驾驶课程

四名经验丰富的叉车司机对这一新"游戏"模拟器进行了测试。结果是:太赞了! 叉车驾驶教练Peter Seufert,同时也是试驾员,对模拟器很满意:"这个游戏真的很棒,太好玩了。"

如果游戏化模拟器继续像在阿沙芬堡一样得到测试者的认可,那么它今后将伴随着新学员驾驶员的培训,使学习单元更加多样化、高效化和娱乐化。

通过游戏学习林德的内部物流仓库运作

林德物料搬运公司还采用其他游戏化方式对员工进行内部物流培训。"商品城"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在3D游戏中,林德的员工步行走过一个虚拟的仓库,了解各种工作步骤。在与物流专家的对话中,了解到各个站点有哪些挑战在等着他,必须独立解决。俏皮的培训旨在为全球所有员工提供必要的基础知识。同时,要让他们认识到物资流通领域的挑战和改进潜力。"商品城"是一款所谓的"严肃游戏",是一款将游戏体验与知识传授相结合的模拟游戏。随着它的成功,这一内部物流游戏也得到了外界的极大认可:在第20届世界媒体节上,制造商IMC AG凭借与林德合作开发的游戏获得了两个奖项。

林德员工通过”商品城“3D游戏了解内部物流工作步骤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