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激流勇进 敢于胜利 | 柳工叉车一季度再创新高

2021-04-16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个头,大赛道,叉车行业竞争异常激烈无奋斗,不青春,柳叉一季度产销创新高大年初四,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就在一片机器的轰鸣声中率先开工,全体员工迅速投身至繁...

小个头,大赛道,叉车行业竞争异常激烈

无奋斗,不青春,柳叉一季度产销创新高

大年初四,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就在一片机器的轰鸣声中率先开工,全体员工迅速投身至繁忙的工作中。无奋斗,不青春,柳工叉车一季度产销创新高,国内销量同比增长91%,国内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6.9%,国际市场订单同比增长100%,生产产量同比增长42%。 

叉车虽是小小的个头,但有着宽广的未来,随着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国内许多资深企业纷纷进入叉车赛道,竞争异常激烈。一季度的好成绩,是柳叉人辛勤耕耘的成果。

以正合,以奇胜。柳叉提升原有产品,确保其成熟稳定,性价比高;同时开发细分市场产品,如越野叉车轻量化电叉、防爆叉车无人叉车等,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营销端则提出“牛气冲天”电叉突破,“围炉论车”等行动,销售团队研究客户需求,做出灵活的销售政策,逐步突破著名的物流企业、陶瓷工厂等等。为了保障车辆能及时交付,领导走访关键供方,确保部件供应,运营管理部则精细调节供货顺序,生产端开足马力加油干,每天的工作时长长达10小时。繁忙而有序,是叉车工厂一季度的主节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