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猫(Bobcat)伸缩臂叉车在巴伐利亚草坪生产中的应用

2021-04-15 14:26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yernrasen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施瓦布豪森轧制草皮生产商。目前该公司依靠新的山猫(B...

Bayernrasen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施瓦布豪森轧制草皮生产商。目前该公司依靠新的山猫(Bobcat) TL30.60伸缩臂叉车在该地区的种植和仓库区域进行日常工作。

全新的山猫(Bobcat) TL30.60伸缩臂叉车每天都可以使用,一年可工作500小时。伸缩臂叉车的功能已在仓库的各种装载作业中得到了充分证明,目前它可处理约95%的这些应用程序。

Bayernrasen公司所有者Roderich Graf von Beust表示:“宽轴距、低重心、100马力输出和带缓冲的伸缩臂可以使工作变得安静而安全。由于机器自身的重量和伸缩臂中的缓冲,使其可以安全地运输和提起重达1.5吨的草皮托盘,而不会引起装载臂摆动的危险。”

与紧凑型轮式装载机相比,伸缩臂叉车还具有人体工程学的优点。Graf von Beust补充说:“其主要特点是进入驾驶室的高度低且接近地面。由于上车时节省了两到三个步骤,所以可以减少发生事故的风险。”

量身定制的机器

新型山猫(Bobcat) TL30.60伸缩臂叉车由当地山猫(Bobcat)经销商Kamp&Wöhrer Baumaschinen GmbH配备了更宽的胎面轮胎,以满足草坪作业的特殊要求。

Graf von Beust表示:“在种植区收集成品托盘时,低地面压力至关重要,因为我们需要在同一区域行驶数十次。有了更宽的轮胎,我们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土壤压实,从而更容易为新的播种准备土壤。”

Kamp&Wöhrer Baumaschinen的Uwe Kamp解释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方面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机器。伸缩臂叉车用途很广泛,需求也不断增加。由于可用附件的种类繁多,其不仅可以应用于此类应用,而且还可以应用于建筑和农业领域。”

多功能且强大

由于其越野机动性,TL30.60伸缩臂叉车除了可以在公司场所进行起重作业外,还非常适合在现场进行工作,这是传统叉车所没有的多功能性。除了高性能和紧凑的尺寸外,这还主要归功于许多附件。

Graf von Beust补充道:“多亏了铲斗和伸缩臂叉车的高爆发力,我们还利用这台机器制造和翻转堆肥堆。后者主要由我们用清扫车从种植区清除下来的碎屑组成。此外,该伸缩臂叉车还可以更进一步与高空平台附件结合使用,并被用于替换公司7米高建筑物中的灯泡。使用高空平台篮子,可以很容易地做到这一点,并且符合所有劳动法。此外,您还省去了租用单独的高空作业平台的麻烦。”

紧凑型机器满足高要求

Graf von Beust:“由于我们对机器提出了各种各样的要求,因此我们特意四处寻找伸缩臂叉车。我们根据与经销商的关系以及与两者之间的距离,选择了(Bobcat)建筑机械的Kamp&Wöhrer系列。”

高提升力和装载距离、全轮驱动和越野机动性以及紧凑型机器的高性能,都极大地推动了伸缩臂叉车在德国市场的日益普及。此外,(Bobcat)还提供了大量附件,这进一步扩展了其应用范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