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芳菲四月 我“He”你——记江淮叉车He新能源产品巡回展西安站

2021-04-15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江淮叉车 来源:江淮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0日,江淮叉车He新能源产品全国巡回展西北站在古城西安拉开帷幕。西北区域十余家潜力、战略经销商汇聚一堂,重点围绕产品结构特点、整机销售、维护保养等知...

4月10日,江淮叉车He新能源产品全国巡回展西北站在古城西安拉开帷幕。西北区域十余家潜力、战略经销商汇聚一堂,重点围绕产品结构特点、整机销售、维护保养等知识开展系统学习。

此次培训公司技术、营销、售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精心准备。通过理论培训、实物讲解、成本分析、经验分享等模块向参培人员开展授课。技术围绕产品“高、快、省、全”的性能特点进行重点讲解,加深了网点人员对产品卖点的认知;营销以“帮客户省”为侧重点,引导网点人员如何有效开展产品推广和客户选型;售后就产品的日常维护、保养、检修等方面进行综合讲解指导,进一步提升网点人员售后技能。展会当天下单12台,圆满达成预期效果。

碳达峰、碳中和已成为2021年我国经济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同时西北地区又是我国风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富集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加成本优势将进一步加快该款产品在区域的全面推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