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和叉车新产品发布会~

2021-04-14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华和叉车 来源:华和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和叉车新能源产品发布会产品推荐安全可靠· 节能环保HEF系列3.0吨锂电叉车华和叉车新能源产品发布会纵观国内外、行业内外整体环境和趋势,2021年中国工业车辆...

华和叉车新能源产品发布会

产品推荐

安全可靠· 节能环保

HEF系列

3.0吨锂电叉车

华和叉车新能源产品发布会

纵观国内外、行业内外整体环境和趋势,2021年中国工业车辆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趋势已现端倪,锂电叉车逐渐转入成熟发展期。随着新能源叉车产销量持续升温,华和重工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同国内特邀叉车经销商齐聚在美丽的东海之滨城市“台州”一起分享“华和新能源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产品发布会。华和重工将用内燃叉车的强劲性能,让经销商和用户体验绿色高效的搬运模式。

产品讲解会议

上午在华和重工有限公司事业园区拉开了华和新能源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产品体验活动。在开幕式台前华和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和平先生致欢迎词,并邀请国内部分嘉宾及公司领导上台剪裁,一同揭晓了“华和新能源锂电池叉车”,并有浙江华和叉车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张朋飞介绍了华和系列产品。

下午在会议室来自全国各地的华和叉车经销商及嘉宾,经销商代表纷纷发言,建言献策,为华和叉车事业共谋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