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特瑞堡新产品 XP800 | 中等强度工况的优选解决方案

2021-04-12 14:38 性质:转载 作者: 特瑞堡 来源: 特瑞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XP800 中等强度工况的品质代表4月10日,上海,“深入人心——特瑞堡XP800系列实心轮胎新品沟通会”成功举办。自此,全新的XP800系列加入特瑞堡实心轮胎家族,并...

XP800 中等强度工况的品质代表

4月10日,上海,“深入人心——特瑞堡XP800系列实心轮胎新品沟通会”成功举办。自此,全新的XP800系列加入特瑞堡实心轮胎家族,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凭借超深的花纹创新的内部结构以及专利的胎面设计,该系列轮胎将为中等强度的物料搬运工况提供深入人心的卓绝表现。

“在如今大量物料搬运需求的情况下,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是实现效率最大化的关键。在特瑞堡,我们开发了独特的工况评级系统,通过易识别的标签,客户可以根据实际工作强度快速找到适合他们需求的系列产品。采用全新设计的XP800系列,是中等强度工况的理想选择,凭借稳定的产品表现,使得停机时间最小化,从而实现运营成本的优化。”——特瑞堡车轮系统物料搬运事业产品经理 Luca Sabelli 介绍道。

新型XP800先进的胎面设计,可同时提升室内和户外作业性能,确保生产效率最大化。其创新设计主要涵盖超宽胎面和独特的花纹造型,可以在室内作业时实现减震最大化,极大提升操控性和稳定性。独立的侧面块状花纹和超深胎花可优化户外作业牵引力。此外,XP800系列拥有更深的胎面花纹,可充分延长轮胎使用寿命。

从内部来看,XP800采用革命性的创新结构技术,新式的复合纤维胶体及升级的胎面橡胶配方,可保证持续输出卓越性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