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线上数字展 你安排上了嘛!

2021-04-12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出展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我们无法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会面。但纯数字形式并未降低展览会的重要程度,它仍然是围绕工业转型进行创新和解决方案展示的中央平台。我们希望与...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我们无法在汉诺威展览中心会面。但纯数字形式并未降低展览会的重要程度,它仍然是围绕工业转型进行创新和解决方案展示的中央平台。

我们希望与您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展览会的开幕,并诚挚邀请您参与到2021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线上展!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鸣响行业重启号角

4月12日(周一),上午10点整(北京时间16点整)

将举行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线上数字展开幕式。

下午13点整(北京时间19点整)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博士将如期出席,并在联邦总理府现场致开幕词。

合作伙伴国印度尼西亚总统乔科·维多多也将发言。

开幕首日议程及亮点:

时间发言人内容
10:00 CET

16:00北京时间

德国和印尼的经济部长

以及BDI,ZVEI和VDMA协会主席、汉诺威市市长

致欢迎辞
10:35 CET

16:35 北京时间

Siemens,Myanarics,Microsoft Germany等公司CEO与德国经济部长“工业先锋—挑战当下,创新未来” 高级别小组会议
11:45 CET

17:45北京时间

ZVEI和VDMA协会主席等欧洲2025—Producing Climate Neutrality”
13:00 CET

19:00 北京时间

德国总理 安格拉·默克尔

印度尼西亚总统乔科·维多多

开幕式致辞

此外,首日也将展开参展商直播“商业峰会:德国印尼商业论坛”“创新之夜”等其他亮点活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