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起步就是冲刺!全柴大吨位叉车配套发动机迎来高速成长期

2021-04-02 14:43 性质:转载 作者:全柴 来源:全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全柴在大吨位叉车配套动力方面迎来了销量开门红,大吨位J系列叉车用柴油机一季度销量超过千台,延续了全柴自2020年以来持续抢占市场的好势头。据中国工程...

2021年全柴在大吨位叉车配套动力方面迎来了销量开门红,大吨位J系列叉车用柴油机一季度销量超过千台,延续了全柴自2020年以来持续抢占市场的好势头。据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了解,2020年全柴叉车发动机总销量超12万台,其中5-16T销售超5千台,占行业销售超30%,并与合力龙工江淮柳工林德宝骊中联台励福吉鑫祥等国内主要叉车品牌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

近年来,全柴持续加大发动机研发及产品升级力度,采用国际先进的设计理念对产品不断地升级改进,向世界前沿技术看齐,系列化、标准化水平显著提升,其发动机产品在工作性能、作业效率、产品可靠性及用户体验上不断创造佳绩,奠定全柴在中国内燃机行业中小功率领军品牌的地位。

以全柴4J、6J发动机为例,采用了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单缸四气门设计,整机无纸质垫片杜绝三漏,后置齿轮室设计使传动更平稳。最大扭矩达665N.m,相比竞品提升10%以上,功率达到了118kw,节油10%,实现了强劲动力和洁净环保的完美结合。全面满足未来国四排放标准及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方烟度排放要求。

在叉车行业,随着市场和现代物流的发展,能够满足更大叉货需求的大吨位叉车有着更为广泛的应用领域和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而大吨位叉车技术含量高,整机稳定性和性能要求高,开发设计和零部件配套选择难度更大。

作为中国内燃机行业中小功率领军品牌,全柴动力以领先技术优势,后来居上,为大吨位叉车提供强大引擎,助力用户在未来竞争中占得先机。如今,配套全柴发动机的大吨位叉车设备在物流、港口、铁路、钢材、石材、陶瓷等众多应用市场经受考验,深受客户好评,树立起行业新标杆。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21年的开门红对全柴来说既是一个令人信心倍增的完美开端,更是全柴2021年冲刺更上一层楼的一剂强心剂。期待全柴接下来继续以一流的研发技术、一流的产品供应、一流的服务价值,打造更加适合用户需求的发动机!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上市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安徽省产学研合作示范企业。具有60万台系列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国内专业的中小缸径发动机研发与制造企业。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院士工作站、中小功率柴油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与德国博世、英国里卡多、上海交大、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外多家科研机构及大专院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确保公司的产品技术始终紧跟全球先进水平。依靠前瞻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公司相继承担和参与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公司研发的系列发动机在经济性、可靠性、环保性等方面均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

经过不断的产品结构升级,公司柴油发动机产品功率覆盖15至380马力,广泛应用于汽车、叉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发电机组等,凭借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全柴一直注重技术改造,近年来,积极加快包括信息技术、智能化、自动化技术等现代制造技术的应用,水平静压造型、消失模铸造、立卧转换加工中心、在线检测、智能机器人、AGV与RGV运输小车等一批国际领先的工艺与设备得到了有效应用,企业制造能力不断提升,为全柴高品质的产品制造打下了基础。2014年入选工信部首批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2015年全柴“大中型农业装备用柴油机智能化工厂项目”荣获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2018年入选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2019年入选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

未来,全柴将坚定不移的以用户为中心,坚持“质量、市场、效益、生存”的经营理念,依靠领先的产品与制造技术,坚持绿色与内涵增长,打造百年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