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杨延晖一行莅临佛朗斯股份调研、指导!

2021-04-10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4月9日上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延晖一行来访佛朗斯股份广州总部开展叉车整治调研、指导工作,同行的还有番禺区局、增城区局、黄埔区局、荔湾区...

2021年4月9日上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延晖一行来访佛朗斯股份广州总部开展叉车整治调研、指导工作,同行的还有番禺区局、增城区局、黄埔区局、荔湾区局、南沙区局、白云区局、机电院等各区局领导,受到了公司董事长侯泽宽、副总周利民的热情接待。

董事长首先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经营模式及发展战略,并着重讲解了公司目前打造的佛朗斯生态模型-“物联网+IT”,同时得到了杨局的高度认可,他不仅充分肯定了董事长带领佛朗斯创新发展的的远见和魄力,也表示公司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和突破与政府在叉车智能管理的发展方向上不谋而合。副总周利民对F4智能管理系统进行了全方面的介绍。

(董事长侯泽宽作公司介绍)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延晖副局长发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