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获奖作品公布!力普技术棒棒秤荣获产品设计奖

2021-04-10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力普技术 来源:力普技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享誉全球的“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正式官宣了2021年获奖作品。浙江力普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力普技术)的便携式地磅-棒棒秤脱颖而出,荣获红点...

近日,享誉全球的“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正式官宣了2021年获奖作品。浙江力普物流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力普技术)的便携式地磅-棒棒秤脱颖而出,荣获红点设计奖,展现力普技术独特设计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实力。 

红点设计奖起源于1955年的德国埃森(Essen),是全球知名创意设计大奖,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齐名国际,在设计领域有着全球三大赛事之美誉。入选该奖项意味着企业推出的产品从创新性、可行性和功能性等方面均获得了国际权威推荐,是优良设计质量保证的象征。而此次力普技术的棒棒秤能获此殊荣,足见其产品设计力已达到国际水准。

棒棒秤由力普技术于2020年8月主推上市,是一款采用无线连接并通过智能称重APP进行称重操作及数据管理的的便携式地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