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起重机车现在支持可再生,不含化石的柴油

2021-04-09 09:06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一直在瑞典Markaryd工厂测试叉车中是否使用HVO100无化石燃料,这是为减少气候影响和满足客户对使用可再生燃料的设备需求而进行的不懈努力的一部分。结果表明...

科尼一直在瑞典Markaryd工厂测试叉车中是否使用HVO100无化石燃料,这是为减少气候影响和满足客户对使用可再生燃料的设备需求而进行的不懈努力的一部分。结果表明,最新一代的科尼起重车可以使用HVO100,从而为客户减少碳足迹提供了可能。

随着叉车车主寻求减少排放并在某些市场上满足政府法规,对无化石燃料的需求正在增长。HVO100是普通柴油的100%可再生和无化石化学副本,主要由植物油以及合适的废物和残留脂肪制成,可减少基于化石的二氧化碳(CO2)排放量高达90%。由于具有与普通柴油几乎相同的特性,可再生的HVO100无需经过进一步改装即可用于大多数(但不是全部)柴油发动机

从2020年第4季度开始,科尼已经在Markaryd的部分起重机车上对HVO100进行了测试,发现燃油的工作效率与普通柴油相同,无需对引擎进行任何改装。结果表明,HVO100可以用在科尼的所有最新一代起重车C世代中,约占该公司在全球运营的机队的40%。鉴于旧型号的发动机已经老化且种类繁多,因此无法保证与所有科尼起重机的完全兼容。

尽管HVO100在市场上的广泛采用将取决于客户的喜好和燃料的可获得性,但明显减少排放的潜力是显而易见的。仅从Markaryd来看,预计在现场生产和使用的HVO100燃料卡车的尾气CO2排放量估计每年减少300吨以上,相当于每年行驶15,000公里的100辆乘用车。

科尼起重机械环境健康与安全经理Zandra Wallin说:“可再生燃料兼容性的测试表明,科尼起重机车如何将可持续性作为其战略的核心,从而推动业务发展和决策。达到或超越环境法律法规完全符合我们的使命,也完全符合科尼的使命。”

科尼健康、安全、环境与质量(HSEQ)和可持续性副总裁MikkoVälimaa说:“科尼正加紧努力,不仅对其自身的运营进行脱碳,而且还对其客户进行脱碳。无化石燃料与我们的高能效举重卡车一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以减少他们的碳足迹并为我们提供强大的竞争优势。”

科尼对客户的高度关注以及对业务增长和持续改进的承诺使科尼成为举升行业的领导者。这得益于对数字化和技术的投资,以及我们使起重和物料流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的动力。毫不妥协的安全性,高尚的道德操守和包容性驱使我们前进。我们致力于为整个客户和整个社会提供一个无碳循环的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