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让产业工人“红起来”“香起来”!徐工放大招了!

2021-04-09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制造强须装备强,装备强须基石强,基石强须工匠强。为持续打造钢铁般的产业工人队伍,徐工隆重召开“匠筑核心 质启未来”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工程发布会。产业工人...

制造强须装备强,装备强须基石强,基石强须工匠强。为持续打造钢铁般的产业工人队伍,徐工隆重召开“匠筑核心 质启未来”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工程发布会。

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工程解读

打造“五阶”产业工人培养体系,实现从“工”到“匠”的跨越!

徐工液压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季东胜对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工程进行解读。他提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为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聚力赋能。

成立徐工智能设备维修工作室

随着一批批自动化、信息化高新设备在生产线的广泛应用,智能设备对维修人才的素质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维修人员的培养和管理也变得至关重要。

“徐工智能设备维修工作室”应运而生,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孙先立大师、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陈刚大师为领办人。

▲徐工智能维修技能工作室领办人聘任仪式

“徐工智能设备维修工作室”将逐步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破解智能设备维修的卡脖子难题,引领高端智造,为徐工“三高一可”高质量发展和珠峰登顶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撑。

“徐工云修吧”发布

随着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工业物联网等新技术的迅猛发展,智能化、信息化已经成为推动产业发展的新动能,工程机械行业也不例外。

“徐工云修吧”作为云端互通、协调互助的资源共享平台,将在智能设备管理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徐工智能化转型升级中提供新的支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