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明斯中国|小举措大智慧,安全生产再提升

2021-04-09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康明斯中国 来源:康明斯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康明斯在中国唯一的发电机组组装厂——康明斯电力(中国)有限公司荣获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颁发的“2020年安全生产优秀单位”。这是开发区对康明斯...

日前,康明斯在中国唯一的发电机组组装厂——康明斯电力(中国)有限公司荣获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颁发的“2020年安全生产优秀单位”。这是开发区对康明斯电力过去一年努力的认可,同时也是康明斯电力“安全至上”理念的有力实践。

2020年,康明斯电力中国工厂陆续将工厂内柴油叉车替换为电动叉车,实现了车间内零排放,并且在提高厂内员工安全系数同时,提高了生产效率。

生产车间实现叉车电动化既能助力实现节能减排的2050目标,也为员工创造更安全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康明斯电力自建厂以来一直以康明斯世界级标准为目标,但机组的体型尺寸大,重量大,市面上的电动叉车负重能力不如柴油叉车,无法满足对大型机组的转运要求,这成为全厂电动化的一个掣肘。

电动牵引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