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CCHCO再次选择科尼的空集装箱堆高机

2021-04-08 13:37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埃及亚历山大集装箱和货物装卸公司(Alexandria Container and Cargo Handling Company,ACCHCO)已为其在埃及北部的两个地点再次订购了三辆科尼空集装箱堆...

埃及亚历山大集装箱和货物装卸公司(Alexandria Container and Cargo Handling Company,ACCHCO)已为其在埃及北部的两个地点再次订购了三辆科尼空集装箱堆高机,其中两辆运往亚历山大港,一辆运往达克黑拉港。

这三辆空集装箱堆高机计划于6月交付,并将与已经在ACCHCO设施中运行的科尼叉车车队一起使用,从而使ACCHCO车队中的科尼叉车总数达到40辆。

ACCHCO成立于1984年,是埃及第一家专业的集装箱装卸设施公司。该公司主要在两个港口工作:亚历山大港和达克黑拉港。亚历山大港是埃及的主要港口,并且与附近的达克黑拉港(Dekheila,原始港的延伸部分)一起可处理埃及约60%的对外贸易。

随着贸易数量的不断增加,港口需要将越来越多的空集装箱移入或移出存储区域,或者为下一批货物做好准备。经过招标程序后,ACCHCO决定从科尼再订购三辆空集装箱堆高机,因为自2013年订购了科尼的设备以来,该公司一直对科尼设备的效率和生产率有着深刻的印象。

ACCHCO首席执行官Mamdouh Tawfik Draz上将表示:“两年前,我们购买了三辆相同型号的SMV 5/6 ECC 90空集装箱堆高机,我们对其性能感到非常满意。这些叉车在充满挑战的工作环境中表现出卓越的可靠性、稳定性和性能,可以跨班次、全天候工作。当地代理商Tad Trade代表科尼为我们提供了出色的售后服务和维护服务。与如此可靠的合作伙伴共事,我感到非常高兴。”

科尼叉车销售经理Erik Rausner表示:“我们赢得了招标,,而且ACCHCO很快就再次下了订单,这反映了我们设备的质量和我们长期的业务关系。”

KCL Lifttrucks是科尼,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 Cabins和OPS Factor服务台的官方分销合作伙伴。我们荣幸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港口,码头,起重车所有者,制造和加工行业。无论您需要新设备还是更换零件,KCL都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提高您的业务效率和价值。 

KCL Lifttrucks作为科尼在中国的分销合作伙伴成立。从那时起,我们成为Terberg,sfPorteq吊具,Merford驾驶室和OPS Factor桌子的分销商,从战略上扩展了我们的产品范围。此外,我们还提供来自Bromma,Fantuzzi,Kalmar,Terex,Linde和Hyster的产品,包括OEM零件和替代品。 

今天,我们在中国大陆,东南亚和澳大利亚拥有广泛的国际联盟合作伙伴和客户网络,并且正在迅速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KCL联盟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提供解决方案并为本地和国际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的创始人和管理团队拥有超过120年的综合业务经验,因此我们致力于提高各行各业的效率和绩效。我们将继续通过我们的KCL Falcon商店扩大覆盖范围,提供24/7在线访问,以采购所需的零件和设备。使用KCL购物时,您可以放心购物。

KCL的愿景是提供智能产品,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者提供安全,高效和快乐的工作环境。

KCL的使命是与合作伙伴和客户一起建立知识和资源共享平台,以实现最专业,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我们认为,成功的企业是建立在这四个基本要素之上的:

我们吸引和培养不同类型的人才,以有效地管理我们的业务和客户关系

我们认为,优质的产品和客户的持续需求是业务成功的关键因素

我们促进与市场有关我们产品和创新的持续交流,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

产品和服务的不断创新是我们公司的DNA。这是因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