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天能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成立暨二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召开,为“八五”开局谋篇助力

2021-04-08 13:33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淝水岸边,庐州城内,天能动力电池业务中心共赢商营销大会成功召开。天能动力电池业务中心管理团队、营销团队及全国共赢商悉数到场。大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决议成...

淝水岸边,庐州城内,天能动力电池业务中心共赢商营销大会成功召开。天能动力电池业务中心管理团队、营销团队及全国共赢商悉数到场。

大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决议成立了天能八五第一届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大会最大的亮点是“天能营销商学院6.0”精彩开课。

集团“七五”胜利收官、“八五”新征程全面开启,在“进军世界五百强”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谋篇布局,注定了这次大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上半场:

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成立,共谱八五新篇章

天能品牌营销总监韩富兵为大会致欢迎词,他在致辞中提到,在不平凡的2020年,天能营销人以“客户为要,创新驱动,产融结合,文化统领,生态共享”为方针,以“智能化、平台化、数据化”为支撑,以多样化的产品持续扩大市场,结出累累硕果。他表示,站在“八五”新征程全面开启之年,天能营销人应立足集团“迈入世界500强”的宏伟愿景,完成从新发展格局加速构建到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的跨越。

△天能品牌营销总监韩富兵致欢迎词

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赵文华作以《势在我行》为主题的工作报告,清晰梳理了天能“七五”发展历程,擘画“八五”发展新篇。他指出,“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天能从“风雨飘摇”到“持续引领”,离不开全体营销人与共赢商的共同努力,在天能行业地位愈发稳固、社会影响力持续增强、步入发展快车道的今天,更须保持颠覆,做时间的朋友,坚持长期主义,突破发展瓶颈。

△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赵文华作主题报告

共赢商一直是天能发展之路上的同行者和推动者。会上,集团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赵文华宣读天能八五第一届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制度文件及首届代表名单。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会长陈勤忠携手代表们共同为天能八五第一届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启幕。

△全国共赢商代表大会成立仪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