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风驰电掣78.65公里,跨越黄河!理士雷神电池兰州拉力赛圆满成功!

2021-04-08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中国的版图上,甘肃宛若一柄如意,在大西北,伸展成诗一样的远方。兰州,是甘肃的省会,自秦朝设县以来已有2200多年的建城史,得益于丝绸之路,兰州成为重要的...

在中国的版图上,甘肃宛若一柄如意,在大西北,伸展成诗一样的远方。兰州,是甘肃的省会,自秦朝设县以来已有2200多年的建城史,得益于丝绸之路,兰州成为重要的交通要道、商埠重镇。兰州还是唯一一座黄河穿城而过的城市,素有“黄河明珠”的美誉。加之群山峻岭环抱的易守难攻的独特的地势,这样重要的交通节点,更使它成了名副其实的金城汤池。

在这座群山绵延的城市,三轮车成为老百姓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交通载货运输工具,这也对电池续航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充分验证理士雷神电池“拉人载货领先一步”的优秀性能,本次兰州拉力赛我们联合金彭、淮海、宗申、百事利、五羊电动车五大当地知名电动车品牌,总共10辆三轮车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