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庆车桥厂潘金朋喜获2020年安庆市职业技能竞赛铣工(数控)第一名

2021-01-20 10:55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车桥厂 来源:安庆车桥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从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来喜讯:在安庆市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中,安庆车桥厂潘金朋不负众望,勇获数控铣工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合力员工精湛的技...

日前,从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来喜讯:在安庆市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中,安庆车桥厂潘金朋不负众望,勇获数控铣工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合力员工精湛的技艺水平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近年来,安庆车桥厂不断强化人才强企战略,在人才梯队培养上持续发力,借助操运会及技能大赛平台开展以赛促学、全员培训,采用拔尖人才技能研修、先进典型“树标杆”引领、“师带徒”、“老带新” 等方式方法,畅通员工成长成才通道,激发了员工求知学艺的热情,凝聚起员工崇尚技能、匠心传承的强大合力,为战高峰夺高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2020年职业技能竞赛中,除潘金朋以外,另有青年员工叶飞、刘峰分获铣工(数控)和车工(数控)第三名,三人先后被授予“安庆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刘峰于2018年已获“安庆市技术能手”称号)。

荣誉证书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系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我国叉车行业较早的上市公司,注册资本7.402亿元。据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分会数据,自1991年以来,合力主要经济指标已经连续30年位居中国叉车行业前列,并于2016年跻身世界工业车辆行业七强。

安庆车桥厂隶属于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国有上市企业。专业从事各种吨位的叉车转向桥、叉车驱动桥和航空地勤设备的研发和制造。

安庆车桥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先后获得中国工业车辆产品类创新成果奖、中国工业车辆管理服务类创新奖、中国工业车辆优秀配套件供应商荣誉保持者等称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