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南地区首台套“氢燃料叉车”成功下线

2021-04-07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 喜玛拉雅氢能科技 来源: 喜玛拉雅氢能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3月16日,广东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力叉车、氢驰出行、氢化新能源、东风日梱联合发布氢燃料电池叉车,即华南地区首台套“氢燃料叉车”在广东广...

2021年3月16日,广东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力叉车、氢驰出行、氢化新能源、东风日梱联合发布氢燃料电池叉车,即华南地区首台套“氢燃料叉车”在广东广州正式下线。

01

本次下线仪式到场的主要领导嘉宾

领导介绍

喜玛拉雅:董事长陈麒

合力叉车:副总经理胡建文

东风日梱:总经理李一卒、副总经理杨明、副总经理加藤贤太郎

氢驰出行:总经理谭倩欣

氢化新能源:总经理助理刘玉婷

02

剪裁镜头

由广东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力叉车、氢驰出行、氢化新能源、东风日梱联合发布氢燃料电池叉车的下线仪式顺利进行。技术人员表示:对应的氢燃料电池系统是由广东喜玛拉雅研发;广东氢化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加氢站配套服务。此款氢燃料叉车拥有绿色环保、免维护、使用寿命长、适用高低温工作、高安全、高效节能的性能,而最主要的是氢燃料电池加氢时间短,只需3-5分钟即可加氢完成,并可连续作业8小时,解决锂电池充电时间长,续航里程时间短的问题。这是一台可以快速完成加氢的新型氢燃料叉车,而广东氢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运营端,对于此款氢燃料叉车的加氢时间短、续航时间长的特点将最具发言权。与会公司广州东风日梱物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物流,AAAA级物流企业,是广州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副会长单位。在此项目上,他们组建了5人工作小组,专攻氢能源汽车的新产品使用试验、运营分析。

(剪彩进行中)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