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学习促管理 安全保发展——火炬能源公司举办安康杯知识竞赛

2021-04-06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31日,公司工会和安技环保部联合举办“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6支分会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柱,董事...

3月31日,公司工会和安技环保部联合举办“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6支分会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柱,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公司办主任刘金刚,各单位安全员、班组长共80余人现场观看竞赛。

此次竞赛对竞赛流程进行了大胆创新,采用边竞赛边授课讲解的方式进行,竞赛期间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答题。内容涵盖了机械伤害辨识、双重预防体系应知应会、护品选型与穿戴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提高职工安全素养。

比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对答如流,高潮迭起的精彩竞答使现场气氛高涨。

李玉柱对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予以肯定,表示此次竞赛各个环节主题新颖、竞赛内容贴近实际、达到预期效果,同时结合身边发生的事故案例对公司的重点工序、部位如何去做好安全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阐述了员工的安全和健康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各级管理人员规范安全生产管理,指导监督员工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保证公司生产经营安全顺利进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