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变革与深耕,卓一智能叉车创新无界——记卓一智能叉车参加2021全国电商与零售物流发展论坛暨第十届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会

2021-04-02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电动叉车 来源:卓一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31日,2021全国电商与零售物流发展论坛暨第十届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会在美丽的无锡隆重召开,卓一智能叉车携窄巷道系列产品如约而至,旨在助力电商、...

3月31日,2021全国电商与零售物流发展论坛暨第十届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会在美丽的无锡隆重召开,卓一智能叉车携窄巷道系列产品如约而至,旨在助力电商、零售业快速蓬勃发展。

仓储利器破局仓储容积率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巨大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环境,零售业在逆境中发展并发生新变革,生鲜电商、社区团购、直播带货等新零售业态兴起,传统零售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以实体零售为基础,线上线下相互促进的零售新格局正在形成。

行业快速发展,随之而来物流仓储能力也面临着不小的考验。同时土地成本提升,使提高物流仓储容积率成为刚需。卓一智能叉车洞察市场行情,前瞻性的展开新产品布局,卓一窄巷道叉车为行业快递发展带来福音,为高库高货架物流仓储方案带来更多可能。

大道不孤受物流人关注

会上,卓一智能叉车总经理潘总以《密集存储,让空间创造价值》为主题,从快消品仓储物流行业的痛点出发,以真实的实用案例和数据统计为展现,为大家重点介绍了窄巷道叉车在仓储物流环节的应用。

在稍后巅峰对话环节,潘总作为嘉宾就物流技术这一议题与台上台下嘉宾进行了互动和探讨,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精彩分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