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锂电参加2021ITES深圳工业展,布局五大领域打造全球标杆

2021-03-31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于3月30日-4月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天能锂电受邀参展。天能锂电背靠天能多年沉淀的优势资源,力争在电动车锂电池、新...

2021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于3月30日-4月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天能锂电受邀参展。

天能锂电背靠天能多年沉淀的优势资源,力争在电动车锂电池新能源锂电池、工业锂电池、储能用锂电池和电子消费锂电池五大领域打造全球标杆,构建锂电池产业生态。

五大领域全方位发力

打造锂电池产业新生态

天能电动车锂电池领域,出行安全突飞猛进。在安全方面,天能下足了功夫。从技术和服务两大方面打造的天能锂电双循环系统,让消费者看到更加安全的产品体验。

在工艺上,采用汽车级锂电池工艺降维保障安全:专研锰铁锂电芯技术,防爆阻燃;特殊陶瓷涂层隔膜,耐高温130°不收缩;高性能人造石墨负极材料,满足3C持续倍率放电;涵盖三元与磷酸铁锂材料,能量密度高,循环性能好;有限元热分析,优化电芯结构,更安全。

在BMS智能安全管理系统建设方面成绩显著:云端监控和管理,通过APP实现无缝智能物联;充电均衡技术,单体电芯高度一致确保整组性能充分发挥;充电握手识别,配套充电设备秒辨认防滥用。

在多元化服务体系上,天能锂电着力用服务重新定义安全,实现“两快一承诺”,即快速检测:天能自主研发的“智能快速检测仪”;快速处理:全国联保,当天赔付;承诺只换不修: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只换不修。

从技术到服务,天能正构建完整的安全闭环。

在工业锂电池领域,天能锂电实现了超长寿命更耐用,多种性能显著提升:研发的磷酸铁锂电池,高达3500次循环,保证用户随时随地享受澎湃动力;高标准化的防火防爆性能,让天能锂电池成为用户作业的安全助手;可大倍率充放电,受极端温度影响低;智能电芯维护,电源管理系统实时监控调节,不需人工,省时省力省钱。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