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寿命电池决胜长寿之乡!代理商亲测理士6-DZF-21.3电池,续航92km仍有余电!

2021-03-30 08:5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麦苗返青,一望无边,仿佛绿色的波浪;金黄色的油菜花,在绿波中闪光。在春日蓬勃生机中,本次“驰骋在春天里”环南通拉力赛进入尾声,拉力赛团队来到终点也回归...

麦苗返青,一望无边,仿佛绿色的波浪;金黄色的油菜花,在绿波中闪光。

在春日蓬勃生机中,本次“驰骋在春天里”环南通拉力赛进入尾声,拉力赛团队来到终点也回归起点——如皋站,给南通拉力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在素有“长寿之乡”称呼的如皋城野间恣意驰骋,共同见证理士6-DZF-21.3电池的超强续航性能。

如皋城历史悠久,已有2500年的文字记载历史,1600余年的建县史,是一座不折不扣的古城。同时,如皋也是中国百岁老人总数最多的县,是著名的“世界长寿乡”,在如皋,七十太平常、八十小弟弟、九十不稀奇。当长寿之乡碰撞理士6-DZF-21.3长寿电池,又将迸发怎样的花火,我们拭目以待~

收官之战,所有人的热情空前高涨,如皋理士雷神电池代理丁总甚至亲自上阵实测,他说,“前四站如皋、通州、如东及海安实测成绩如此优异,市场已经对理士6-DZF-21.3电池超强续航性能有了深刻了解,但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必须亲自上阵验证理士21.3电池的性能,我才能完全相信”。可惜的是,直到最后整个赛程结束,回到门店,大部分电动车电池剩有不少电量,电动车依旧强劲有力!

8辆全部装配理士6-DZF-21.3电池台铃、雅迪品牌电动车8位骑手,在15-21℃,伴有4-5级大风的环境下,开启一场和春天的邂逅之旅。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