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韩国将在蔚山展示燃料电池设备

2021-03-29 10:08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将在蔚山南部港口的一个无管制工业园区展示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工业设备,包括叉车和无人装载机。据《Aju Business Daily》报道,这种新型工业机器有可能提高...

韩国将在蔚山南部港口的一个无管制工业园区展示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工业设备,包括叉车和无人装载机。

据《Aju Business Daily》报道,这种新型工业机器有可能提高物流仓库和室内设施的工作效率。

Kwon Chil-Seung部长

蔚山在2019年被选为韩国氢动力机动服务的试验场。这个港口城市每年生产大约82万吨氢气。公司和研究机构是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和其他使用燃料电池作为主要电源的设备的运营研究中心和试验场。

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部表示,将与蔚山市合作,演示四台燃料电池驱动的叉车和一台无人装载机,这些叉车小到可以在物流仓库和室内工作环境中操作。

移动式氢气充电站正在开发中。

Kwon Chil-Seung部长表示:“通过演示,我们预计燃料电池驱动的室内装载设备的商业化进程将加快,因为工作效率和工作场所的不便将大大改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