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正方科技 | 智能,才是一个叉车锂电池的灵魂所在

2021-03-27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电池管理系统BMS(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是对叉车锂电池电压、电流、温度、容量等多种参数进行采集、监控,通过控制单元能够有效防止电池过充、过放、...

叉车电池管理系统BMS

(BATTERY MANAGEMENT SYSTEM)是对叉车锂电池电压、电流、温度、容量等多种参数进行采集、监控,通过控制单元能够有效防止电池过充、过放、过流等异常情况发生,给予电池最佳的保护,保证电池性能,延长电池寿命, 确保电池的能量发挥到极致。

千乘动力叉车锂电池所配备的V2.0系列BMS在数据采集、抗干扰、CAN 通讯、电池均衡及安全保护等方面具有明显的性能优势。同时,配套开发的SPower智能云服务能够全方位的为用户提供安全和应用服务。

BMS系统基本功能

电动叉车BMS系统主要包括电压、电流采集,电量计算,均衡管理,健康状态评估,实时

保护等主要功能,如下图所示:

BMS系统主要特点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