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奥迪斯丹│林德搬运机器人演绎包装业仓储搬运神技

2021-03-27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看过《倚天屠龙记》的朋友们都知道,明教教主在习得旷世绝学乾坤大挪移后,竟能以一己之力打败围攻光明顶的六大门派,从此一战成名。虽然艺术加工的人物难免有些...

看过《倚天屠龙记》的朋友们都知道,明教教主在习得旷世绝学乾坤大挪移后,竟能以一己之力打败围攻光明顶的六大门派,从此一战成名。虽然艺术加工的人物难免有些离奇,但从本质来说,乾坤大挪移是一个激发内心潜能的心法,只要潜力被激发出来,即便手无缚鸡之力也可负载千斤。

在物流界,当用心(内功)与实力相结合,又将创造出什么样的力量呢?

奥迪斯丹开启高能进阶之路

浙江奥迪斯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迪斯丹)是集包装设计、纸雕艺术、油墨研发、环保设备等多元化的跨区域企业,总投资超过3亿元,是全国包装百强企业。

品牌成立16年来,奥迪斯丹先后研发了防水防潮、超大幅面、异形模切、天地盖套盒型等七大系列上百个种纸箱,产品销量连续数年以40%的速度飞快增长。不断的创新让奥迪斯丹先后被评为中国包装联合会纸制品包装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宁波市包装技术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成为了江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宁波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实习基地。

为持续强化品牌的市场地位,提高仓库运营的及时性与效率,2020年奥迪斯丹计划在不影响正常运营的基础上,依托更智能的物流技术来实现内部物流系统改造升级。经过多方比对与考察后,奥迪斯丹最终选择了在物料搬运领域拥有百年技术革新的林德

在物流界,创造出乾坤大挪移的力量,在于用心与实力,即内功!在于能够基于客户定制化需求下的系统方案能力,在于拥有强大硬件实力下,融合自主的系统软件实力,刚柔并济为客户提供整体系统解决方案。

高效物流 一气呵成

在接到奥迪斯丹客户的初步问询后,运力、成本、先进、灵活……盘旋在林德系统规划工程师的大脑中。

奥迪斯丹仓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