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捷诚 | 一股作气 挑战佳绩

2021-03-27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 广州捷诚叉车 来源: 广州捷诚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阳春三月,是暖阳高照、春风和煦、百花争艳、鸟语花香、万木争荣、万象更新的大好季节.此时,有多少人期盼已久,等待了一年四季,怀揣梦想,迫不及待地扑向美丽的...

阳春三月,是暖阳高照、春风和煦、百花争艳、鸟语花香、万木争荣、万象更新的大好季节.此时,有多少人期盼已久,等待了一年四季,怀揣梦想,迫不及待地扑向美丽的春姑娘怀抱,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在这阳春三月里,人们都会永远牢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和“春争日,夏争时”的古训,在搞好农业生产的同时,各行各业,十三亿人民,都要懂得“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惜时如金的道理,只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有“爱拼才会赢”的勇气,下定决心,排除万难,脚踏实地,埋头苦干!

捷诚也在三月迎来了春天

老客户的支持一开年就送六台小金刚

新老客户陆续出车开工大吉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