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高效节能跨运车提升台湾基隆港车队运营

2021-03-26 10:18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台湾港务股份有限公司(TIPC)签署协议,为基隆港提供2台柴油电动跨运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T...

卡尔玛与台湾港务股份有限公司(TIPC)签署协议,为基隆港提供2台柴油电动跨运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TIPC是中国台湾地区运输交通部全资拥有的企业,负责管理以下4个港口的业务:基隆港、台中港、高雄港和花莲港。基隆港位于中国台湾地区北部附近,是亚太区最重要的港口之一。

卡尔玛亚太区解决方案部销售副总裁Daniel Ho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基隆港值得信赖的设备供应商,继续支持TIPC。我们的跨运车为客户提供了一贯的卓越性能和安全优势,噪音更低、排放量更少且更加节能。新一代跨运车在许多不同领域都有着巨大飞跃,其中可靠性和生产率的提高最为显著,为使用跨运车装卸集装箱的码头带来了各种优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