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锂电新纪元丨天能锂电2021品牌战略发布会举办,以“衡科技”定义安全锂电

2021-03-26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天能锂电在天津举办2021品牌战略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天能锂电2021全新品牌战略、衡科技系列新品及智能售后服务体系。2019年,天能与法国道达尔下属SAFT...

3月25日,天能锂电在天津举办2021品牌战略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天能锂电2021全新品牌战略、衡科技系列新品及智能售后服务体系。

2019年,天能与法国道达尔下属SAFT公司合资,全面进入高端锂电领域,标志着天能锂电发展步入新纪元。此后十五个月内,天能锂电在深圳、义乌、长兴等地召开多场重量级会议,持续引领锂电产业产品与技术的创新和变革。

发力大锂电全版图

三大体系保驾护航

此次大会定义为天能锂电发展史上的“奇点”,在产品体系、服务体系、销售体系为核心的体系策略支撑下,以“小动力锂电的领导者,储能锂电的开拓者,上下游产业和电动汽车锂电的参与者”为战略目标的天能大锂电新格局愈发清晰。

在产品体系上,天能锂电一直专注于提供让全球消费者安心使用的锂电池,如今已经形成小动力锂电池、储能锂电池、电动汽车锂电池等品类丰富的产品线。以“高能三元+超能锰铁锂+超级磷酸铁锂”组成的多元化材料和“常规系列+衡科技系列”的多系列产品具备了满足不同锂电应用场景需求和满足不同层次用户需求的成熟条件。

在服务体系上,天能锂电拥有一套完整的“线上+线下”智能售后服务体系,依托云端技术,天能帅服app是前端数据的呈现,后台大数据是核心技术支撑。智能后台服务器会综合计算前端数据,不断进行算法更新,提升前端检测精准度,进而提升用户体验。线上以天能帅服APP为智能化实现手段,通过现代互联网技术实现消费者、门店、共赢商、厂家四大端口电池数据共享,将故障判定权进行前端转移;线下拥有完善售后渠道网络,增加售后当地化能力。

在销售体系上,天能锂电实行“双循环”+“四驱动”的模式。“双循环”概括来说是国内市场形成领先格局,国际市场重在开拓,助力天能锂电产品全球化、技术全球化、品牌全球化。“四驱动”指两轮车业务、四轮车业务、5G+储能业务及数码、电动工具等延伸业务相互协调、持续发力、统筹推进。

"衡科技"落地

以安全定义锂电新时代

天能锂电紧抓用户需求,倒逼技术升级,将提升产品安全品质放至战略高度,从材料到技术,从研发到生产,从销售到服务,实现720°安全保障,率先进入锂电全域安全阶段。去年义乌展会上,天能锂电正式对外发布“天能锂电,掌握安全核心科技”的品牌理念,释放锂电安全最强音。

此次大会,天能锂电以解决用户痛点、满足市场诉求为出发点,提出“创新材料技术+稳定电芯技术+高安全结构技术+智慧BMS技术=安全科技锂电产品”的安全公式,重磅推出应用了这套安全公式的全新产品系列——“衡科技”安全强化锂电池系列。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