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三一充分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2021-03-26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集团 来源:三一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2日至2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在长沙考察。在湘期间,梁振英于3月23日视察三一集团长沙产业园,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等省市党政领导陪同视察。三一集团董...

3月22日至2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在长沙考察。在湘期间,梁振英于3月23日视察三一集团长沙产业园,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等省市党政领导陪同视察。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等公司领导参加汇报。

梁稳根对梁振英的莅临表示欢迎,在企业展厅,梁稳根向梁振英全面介绍三一集团的创业与发展历程,并着重汇报了近年来三一在“数字化、国际化”战略转型上的规划。

梁振英对三一起重机举起国庆巨幅国旗的事迹表现出浓厚兴致,梁稳根在企业展厅向他再现了当时的盛况,并介绍这一动人瞬间背后的故事。梁振英分享了两年前国旗升起瞬间的震撼感受,对三一完成这一“光荣又艰巨的任务”连连表示称赞。

企业展厅全面展示了三一30多年来的发展成绩,视察过程中,梁振英对三一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梁稳根强调,三一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