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VH推出新型环保叉车稳定套件

2021-03-25 14:39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VH是一家为物料搬运和工业设备行业提供优质替换零件和配件的领先供应商,TVH深知在对设备进行维护和维修时,拥有安全可靠的工具是非常重要的。虽然过去一直使用...

TVH是一家为物料搬运和工业设备行业提供优质替换零件和配件的领先供应商,TVH深知在对设备进行维护和维修时,拥有安全可靠的工具是非常重要的。虽然过去一直使用木垛或木块来支撑设备,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木材会分解,并且在重型机械的压力下可能会失效。

TVH现在提供的叉车稳定套件,采用了多种工程塑料块选件,可以处理轻到重的负载能力和特定的工作负载极限。该套件是由在美国使用回收后的工业化聚氯乙烯、低密度聚乙烯和高密度聚乙烯塑料制造的。

为便于运输,该套件配有一个手提包,其中包括:

两个锁块

两个贝西夹具

两个金字塔面块

两个双轮轴承座

两个4“x 4”x 48“杆块

两个4”x 4”x 22”杆块

叉车稳定套件是一种干净、安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木材替代品,可稳定设备,并且可水洗且无需分流。

关于TVH

TVH已成长为物料搬运和工业设备行业中最受尊敬的品牌之一。TVH致力于对服务、知识和产品可用性的承诺,以使TVH成为客户的一站式服务商店。TVH为在美洲的16个地区和全球的81个地区提供了超过4,300万种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