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对话新基建 | 合肥启迪科技城CEO俱乐部走进优旦科技

2021-03-22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启迪科技城 来源:合肥启迪科技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7月,合肥启迪科技城CEO俱乐部正式启动,目前已举办过包括会员企业互访、工业互联网研学、体育运动等各类活动,促成会员间多项业务合作。在启迪控股与合肥...

2020年7月,合肥启迪科技城CEO俱乐部正式启动,目前已举办过包括会员企业互访、工业互联网研学、体育运动等各类活动,促成会员间多项业务合作。在启迪控股与合肥市合作共建启迪新基建产业(合肥)集团的背景下,俱乐部策划了“对话新基建”系列活动,旨在发挥启迪各业务板块之间的协同优势,实现会员企业与启迪的共同成长进步。

3月16日,合肥启迪科技城CEO俱乐部对话新基建系列活动第一场在优旦科技成功举办。启迪控股南方总部常务副总裁、启迪之星总裁沈全洪出席活动并与俱乐部会员深入交流业务,共商发展与合作。

作为本场活动的东道主,优旦科技CEO彭勇俊首先为到场嘉宾介绍了优旦的主要产品和业务发展情况。优旦是行业领先的电池管理系统倡导者,目前已形成了包括智能硬件、大数据、云平台、生产运作平台等在内的核心产品能力。成立五年来,公司先后获得了“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第一名”、“安徽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等多项荣誉以及合肥市区两级政府千万级引导基金等支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