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第二届叉车技能大赛丨赛出风采 比出技术

2021-03-22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品质安全 来源:比亚迪品质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作为工厂运输最主要的工具之一,在整个工厂的产品运输过程中占着重要作用,叉车的运输直接影响生产效率。为全面提高工厂叉车师傅的驾驶技能,加强叉车司机安...

叉车作为工厂运输最主要的工具之一,在整个工厂的产品运输过程中占着重要作用,叉车的运输直接影响生产效率。为全面提高工厂叉车师傅的驾驶技能,加强叉车司机安全驾驶的意识,杜绝违章作业现象,同时积极响应公司叉车技能大赛号召,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形成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弗迪电池第二事业部NPS工厂2021年3月10日在红草生活区篮球场隆重举办了叉车技能比武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工厂品质部主办,各部门协助,活动有基础操作和技能展示两大赛项的设置,注重竞技性和趣味性,赛前工作人员在风雨无阻的情况下规划比赛场地。

参赛选手们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