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推出新的三菱重型内燃充气轮胎叉车

2021-03-18 15:11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是三菱叉车在北美、中美和南美的独家制造商和供应商,近日其宣布推出新的22,000至40,000磅容量的内燃充气轮胎叉车系列。这些叉车具有7种不同...

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是三菱叉车在北美、中美和南美的独家制造商和供应商,近日其宣布推出新的22,000至40,000磅容量的内燃充气轮胎叉车系列。这些叉车具有7种不同的容量、4种不同的轴距和3种负载中心选件。这些叉车是可定制的,并配备了可以帮助提高生产率、改善操作员体验和通过简化维护和车载诊断最大限度减少停机时间的功能。

这些叉车由值得信赖的康明斯B4.5第4级最后一代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其强度和耐用性设计可处理从建材和混凝土到钢铁和管道、金属制品和工业机械等最难处理的物料搬运应用。该系列叉车还具有坚固的门架、底盘和较厚的组件,以提高性能和可靠性。

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John Snedd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一系列大型柴油叉车。这些重型叉车不仅操作舒适、易于维护,而且性能可靠,这是我们的客户对三菱叉车的期望。”

除了动力和性能外,这些叉车的设计还易于维护。一体式发动机罩允许从地面进行完整而简单的日常检查,而所有主要的动力总成部件都可以通过侧向倾斜驾驶室以标准、易于使用的手动泵倾斜度或可选的动力倾斜度进行检修。

关于三菱叉车

三菱叉车的开发旨在提供非凡的价值,这使其成为了当今快速移动的物料搬运应用的理想之选。三菱叉车的容量从2,200磅到40,000磅不等,由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下一代物料搬运和物流解决方案公司三菱物捷仕美洲集团制造和分销。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叉车产品、专业的周到的售后服务、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并将不懈致力于强化营销和服务体系,提高竞争力,向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日本母公司

公司名称:Mitsubishi Logisnext Co., Ltd

成立时间:1937年8月

员工人数:10600名(截止2017年3月31日)

注册资金:48.9亿日元(截止2017年3月31日)

主营业务: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自动化仓库,物料搬运系统及其他

中国销售总部

公司名称: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11楼A座

电话:+86-21-50588600

传真:+86-21-5058860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